后勤处服务承诺制度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3-12-16 点击数:

后勤处服务承诺制度

(1)总体服务承诺:

文明礼貌、热情主动、以礼相待、首问必担。

事务公开、办事公正、处事公平、按章办事。

爱岗敬业、廉洁自律、不谋私情、顾全大局。

尽心尽力、讲究效率、杜绝推诿、追求卓越。

(2)维修服务承诺:

①保证水电正常供应,设备设施良好。

②水泵房、配电房24小时值班,确保水电设备安全运行及饮用水的卫生。

③大面积停水停电,10分钟内赶到现场,较小维修任务2小时内完成。一般小型维修按登记顺序安排维修,半小时内到场,当日完成。

④小型建安工程严格按照国家颁布的施工规范进行施工,保证质量。

(3)食堂服务承诺:

①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严防食源性疾患和食物中毒的发生。

②实行大宗主副食品采购索证制和准入制。对无证、过期、腐坏食品采购员不买、保管员不收、加工人员不用、炊事员不卖。

③主副食品应按照“营养、卫生、科学、合理”的原则,优化品种结构,注重色、香、味、型并具营养价值。

④提供优质服务,价格档次合理搭配,开展多层次餐饮服务,满足广大师生的不同需求。

(4)校园环境服务承诺:

①公共区域卫生每天“二清扫,常保洁”。即早上、下午各清扫一次,白天发现垃圾、污物随时清扫处理。垃圾车每天运送一次。

②果皮桶中垃圾一日一清。

③草地、绿篱每季度修剪一次,及时防治病虫害,每年定时对所有植物喷洒药一次。

④对影响交通或危害人身安全的危树、死树、残树等及时清理。

⑤学校大型活动、会场摆花服务,按要求及时送达并摆放到位。

(5)宿舍管理服务承诺:

①严格执行规章制度,规范化、标准化管理。

②工作人员佩证上岗、着装标准、服务热情。

③宿舍设施报修后当日维修,凡影响学生学习、休息或存在安全隐患的,随时安排维修。

④学生宿舍区每天清扫2次,随时保洁。

⑤楼管员每日巡查四遍,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或处理。

(6)物资供应服务承诺

①保证质量。从正规渠道采购物资,所购物资符合国家标准。

②价格合理。办公、教学、卫生用品价格低于大型超市零售价,水电维修材料、常用五金工具价格低于专卖店零售价。

③常规物资及时供应,非常规物资两天之内采购到位。因缺货无法购置的,及时予以答复。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8767122 传真: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