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节假日值班管理制度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3-12-16 点击数:

后勤处节假日值班管理制度

为了进一步做好双休日、节假日值班工作,规范管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保证安全、稳定,特制定本制度。

(1)适用范围: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寒暑假。

(2)值班安排要求:

①各班组认真结合部门各岗位工作实际安排值班,确保正常的后勤服务保障。

②各班组安排的值班计划需事先报后勤处,经主管副校长批准后方可实施。

(3)值班要求及值班纪律:

①值班人员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遵守值班时间,严禁串岗、擅离职守。

②值班人员未经有关领导批准,不得请他人代替值班。

③值班期间不许喝酒、参与各种娱乐活动,不许干私活、睡觉。

④对值班不负责任、擅离职守的人员予以处理,出现问题的要追究当事人及其所在班组领导的责任。

⑤休假期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手机须保持24小时开机(如在家可关机),确保通讯畅通。各值班地点要备有相关业务单位的紧急联系电话。

(4)值班责任:

①负责处理日常事务,认真做好值班记录。

②遇重大紧急事情10分钟内逐级上报有关领导和院保卫处等相关部门。

③注意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

地址: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8767122 传真:8767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