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委员魏道清为信息工程系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信息工程系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12月22日,院党委委员魏道清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扛起学院打造工信品牌的使命担当”为主题,给信息工程系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魏道清分别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情况、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他讲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与要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魏道清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还要与我院的工作实际相结合,达到学以致用。过去的五年,我院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的发展,招生规模实现了连年大幅度增长,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综合办学声誉不断扩大。但我们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我院当前存在的发展短板,正确看待我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要求,全系党员干部要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当中,扛起学院打造工信品牌的使命担当,争取早日把我院建设成为高水平职业院校。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政治意识,提升了政治觉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