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智能交通学院举行学生就业协议签订仪式

作者:智能交通学院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12月26日,我院智能交通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生就业协议签订仪式。院党委委员张红兵,河南产教融合实业有限公司业务运管中心总监王魁,公司产品管理中心总监兼智能交通学院副院长李蒙,公司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柳清,公司学校管理部经理郭心玉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仪式由智能交通学院院长郭奉贤主持。

智能交通学院学生就业协议签订仪式

仪式上,柳清详细解读了就业协议书的内容并与学生签订了就业协议书,高璇代表全体学生发表了感言。

院学生代表与河南产教融合实业有限公司签就业协议书

智能交通学院运管20-1班高璇同学代表发言

河南产教融合实业有限公司业务运管中心总监王魁讲话

院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兵讲话

王魁在讲话中提出,现代社会高速发展,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不断发生变化,质量要求逐年提高。就业工作不仅是学生、家长、社会始终关注的焦点问题,更是一项民生工程。智能交通学院学生就业协议的签订具有重要意义,意味着从此刻起,同学们搭上了产教集团就业直通车,标志着同学们有了“入学即入职,毕业即就业”的工作保障。

张红兵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就业政策。他表示,学院与河南产教融合有限公司共建智能交通学院,是响应国家号召,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培养新时代高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公司与学生签订就业协议,就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与质量作出承诺,体现了公司积极参与职业教育,培养技能技术人才、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深厚情怀。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负时代,高质量就业,实现华彩人生!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