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同行,感谢有你——我院收到抗疫防控感谢信

作者:ICT学院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近日,我院收到共青团濮阳县委对移动通信技术20-1班张利杰同学的感谢信。共青团濮阳县委对该同学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给予了表扬。

张利杰同学在寒假返乡后,主动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抗“疫”一线,她不怕苦累,向居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守护着社区群众安全,充分展现了一名共青团员应有的责任担当。共青团濮阳县委发来的这封感谢信,不仅是对张利杰同学的个人肯定,也是对我院人才培养的高度认可。

长期以来,我院秉承“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教育理念,不断在学生培养过程中提升他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爱国主义情怀。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院很多学生都在抗疫一线担当志愿者,他们用青春力量筑起防疫长城,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他们将引导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好青年的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