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7月5日下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王金河、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樊二刚、河南省医药卫生学校校长李进旭、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刘立军等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副院长毋虎城、纪委书记盛兴文、党委委员魏道清、张红兵参加了调研工作座谈会。

王金河围绕河南省医药卫生学校与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的发展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樊二刚就厅属院校规模不断扩大的现状指出了原因与未来广阔的前景。

张树岭强调,我院跟过去比,跟自身比,规模扩大了,办学实力增强了,这与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省工信厅的关怀、省财政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下一步学院发展的重点将从以下两个方面入手。一是狠抓内涵建设,稳定万人以上在校生规模,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二是抓紧补齐短板,逐步引进高层次教师,逐步扩大基本建设规模,逐步加快高技能人才培养,切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力推进“十四五”时期学院高质量发展。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