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带队赴河南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作者: 时间:2021-07-18 点击数:

为了安全高效推进我院7号8号学生公寓楼建设,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2021年7月16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带队赴河南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院党委委员魏道清、基本建设处处长牛元甫、基本建设处施工管理科科长李松岭等陪同考察。

考察座谈期间,河南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生同山对张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的起步、发展、壮大过程进行了回顾和介绍。同时,生同山代表公司对其承建的我院7号8号学生公寓楼建设中存在的诸如施工管理人员没有及时到位、施工安全和质量保证等问题做出了明确答复,对下一步安全施工、高效施工提出了明确要求。

座谈会上,张树岭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针对双方深化合作问题,张书记指出,河南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这次中标承建学院7号8号学生公寓楼,为双方认识、了解和合作提供了机会,也为学院在建筑领域拓展校企合作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遇。河南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双特双甲建筑企业,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实力强、信誉好,是国内知名的民营建筑企业。一是相信公司有能力有实力把7号8号学生公寓楼工程建设好,建成一个精品工程;二是希望校企双方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国基公司培养用得上、留得住、发展好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做到互利多赢。

通过考察交流,双方就进一步加快我院7号8号学生公寓楼建设进度达成共识,对进一步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方面深度合作达成初步意见。

河南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管质量安全副总路平、技术总工王叙白、行政总监兼办公室主任陈瑞昌、主管合约部兼监察部项目副总张江波以及我院7号8号学生公寓楼项目部项目经理张科举等参加了座谈会。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