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9月23日上午,学院学术委员会扩大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院长焦洪涛,副院长毋虎城,院党委委员魏道清、刘士合,学术委员会成员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毋虎城主持。

会上,刘士合对《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申报、推荐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修订原因、修订过程、修改内容、征求意见过程做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办法中涉及的基本条件及能力、教学、科研和民主评议等四个版块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讨论过程中,委员们畅所欲言,对办法修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本办法的修订,符合上级精神和学院实际情况,总体上体现了对教师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量化考核。但还需对专兼职教师教学工作量考核、专业技能竞赛、现代学徒制班主任工作量计算、荣誉奖项级别界定等方面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细则。

毋虎城指出,学术委员会是学院的最高学术权力机构,职称评审是委员会的一项重要职责,评审办法的制定一定要细致严密,便于实施,合规合情。牵头部门一定要多调研,多测算,力争制定的办法让教师满意。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