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11月4日下午,我院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院长张庆伟,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防控办主任刘士合参加会议并讲话,各疫情防控专班及系部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防控办副主任孔德武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了学院《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刘士合通报了近期学院师生旅居史排查、实习实训学生管控、校内基建人员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分析了我院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张庆伟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增加紧迫感和危机感。二是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尽快把两次会议精神传达布置落实下去。三是针对存在的快递取拿等问题尽快解决,避免出现人员聚集等情况。四是严格落实出入管理制度,并对重点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尽快排查21级新生疫苗接种情况。五是继续强化督导执纪,对各工作专班责任部门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并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