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国农业银行焦作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财务处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11月11日,我院与中国农业银行焦作分行的签约仪式在农行焦作分行十二楼会议室举行。中国农业银行焦作分行行长陈相绍,副行长栾华、张红旗、张静;学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党委委员张红兵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张红旗主持。

陈相绍代表农行焦作分行对张树岭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农行焦作分行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农行焦作分行高度重视与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的合作,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大支持。

张树岭对农行焦作分行的工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跨入一个新的台阶,希望双方能够在智慧校园建设、实训基地共建、人才培养、信贷业务等方面全面合作,积极探索银校新型合作模式,互相成就,共同发展。

焦洪涛、栾华代表双方签署《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中国农业银行焦作分行银校战略合作协议》。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