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通过社会评价机构备案现场技术评估

作者:培训处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月18日上午,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李欣、专家组组长王洪升一行6人对我院申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备案进行现场技术评估。院长焦洪涛、副院长毋虎城、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相关系部人员参加了评估会。评估会由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主任郭春光主持。

按照评估流程,评估组组长王洪升介绍了本次评估工作相关要求和具体流程,郭春光代表学院向评估组汇报我院备评情况,评估组现场参观考察了学院场地、设施设备,并对照评估指标逐项查阅备案资料。经过认真细致的核查评估,学院申报的9个工种全部通过。评估组对我院申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评价机构备案的前期资料准备、软硬件设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开展规范化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按照《国家职业标准》等文件要求,严格对照申报条件,进一步规范备案资料,继续优化实施方案,完善管理制度;二要认真做好试题库建设。按照最新的《国家职业标准》试题要求,根据知识点比重出题,题型、题数满足评估要求;三要进一步做到实操考核场地认定设备和教学设备分离。

焦洪涛代表学院做了表态发言,并对下一步认真做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