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 职击未来——我院成功举办 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1-20 点击数:

图片

11月16日,我院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成功举办。院党委书记张树岭、教务处处长程自场、招生就业处处长焦贺彬出席。

图片

进入总决赛的27名选手从PPT汇报、职业角色情景模拟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依次进行了精彩的职业规划展示。赛场上选手们清晰的逻辑思维、各具特色的演讲风格给现场专家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评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

图片图片

比赛结束后,评审专家袁其帅对本次比赛作出了精彩点评。他指出,参赛选手的职业规划书内容详实完整,规划思路清晰,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仪态大方、沉稳机智,展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表达能力及灵活应变能力。他强调,职业生涯规划应有具体明确的可行目标、清晰的发展路径和坚实的知识支撑,要融入家国情怀,体现出个性化特色和创新思维,为实现未来的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热情,对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提升大学生职业素养与就业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

图片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