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育人才 工学交替结硕果——我院物流专业20级学生实习期间受到京东公司表彰奖励

作者:财经商贸系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精神,按照学院实习工作安排,本学期我系安排20级物流20-1班学生前往上海京东物流总部实习。

11月15日,我院接收到上海京东物流总部的喜报,物流专业20级学生李雅欣、丁书永、王苗苗、董淑晗四位学生,在大促期间表现优异,受邀参加了京东物流华东总部参加优秀实习生颁奖典礼。李雅欣同学荣获了“优秀实习生”荣誉。

颁奖典礼上,特邀上海地区HRBP负责人董健总讲话,董健总说:“京东物流双十一再创佳绩离不开在做的每一位实习生,特别感谢你们为京东的付出,希望更多的毕业生毕业后加入京东物流同时也希望校企合作可以不断发展延伸下去,京东是年轻人发展的舞台。后期我们也会不断安排学生们的赋能课程,让学生们真正在京东有所成长和收获,这将是属于他们未来的财富。”讲话结束后为京东实习生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11124105145

会后,京东物流园区王经理谈到我系物流实习生,也是感触颇深,说:“从一开始懵懵懂懂到现在可以带教新员工,河南工信学院这批学生成长速度很快,他们身上有很多符合京东文化拼搏、担当、协作、风险等的优良品质,京东需要不断涌入这样的人才,在京东闪耀出属于他们自身的光芒,希望以后我们可以不断加深、加强校企合作,让学生们有更好的未来。”

同时,不同部门内部对学生们吃苦耐劳、积极服从组织安排、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也提出表扬,对于表现较好的实习生更是准备丰厚的奖品、工作所需物资以作激励,表达对学生们的感谢。

此次实习,学生们通过岗位锻炼,提高了专业技能,培养了责任意识。我系将以此实习成绩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育人理念,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着力提升学生的技术技能素质,为河南职教创新高地建设助力,为河南职教事业添彩。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