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下午,学院邀请河南省政府参事李涛莅临我院作专题辅导。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吕方,学院领导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授课过程中,李涛从百年党史讲起,通过丰富史实、生动案例,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紧扣百年党史“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进行了深刻剖析。他把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讲得清楚透彻。

在讲到如何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时,李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强化思想引领,把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牢正确方向,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做到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宣传解读全会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始终牢记嘱托,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时代新人。

会后,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李涛参事为大家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鲜活的人物事迹,详实的数字,带我们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总结了党的一百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带领大家再次认识了伟大建党精神,使我们更加自觉地践行“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