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组织开展“学战略 比担当 干出彩”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导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服务推进“十大战略”中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4月5日以来,我院党组织通过各种方式开展了“学战略 比担当 干出彩”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总支、党支部在完成“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党史”等规定动作及“观看教育专题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自选动作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重要讲话《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并通过集中和分散等形式收看了《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

4月2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一、二党支部还利用校园宣传阵地开展了“学战略、比担当、干出彩”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冬奥精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法治教育、能力作风建设等相关内容,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信心与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扬“不向困难退半步、只向胜利添精彩”的进取精神、斗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