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系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教育部、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6日下午,院长焦洪涛、副院长毋虎城、党委委员张红兵,带领教务处、电气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到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毕业生牵线搭桥,拓宽就业渠道。

龙佰集团党委书记张刚对焦洪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新材料学院院长张丙辰介绍了集团的用人需求及集团在建的焦作市新材料学院的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聚焦人才培养、校校合作、专业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

焦洪涛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和我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就业育人实效,优化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的具体做法。此次走访既是落实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也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更是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务实举措。

此次走访加深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与联系,双方在实习实训、就业供需对接、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的共识。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