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资源环境系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赵固二矿顺利开展

作者:资源环境系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6月13日,我院在赵固二矿举行了资源环境系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副院长毋虎城出席并讲话,赵固二矿矿长李小磊、副矿长柴战江出席。

开班仪式上,毋虎城代表学院向赵固二矿各位领导对此次培训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本次培训要深入贯彻落实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教师队伍能力提升行动的通知》要求,以高质量培训为主要抓手,助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确保教学能力提升取得实效。他要求,参训教师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力求在有限的时间内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参训教师随即开启为期十天的培训学习。

院长焦洪涛参加了第一天的实践教学培训,认真聆听全国煤炭技能大师申麦成讲授的“人人皆是超天才”24字创新法。

柴战江带领大家到井下的采掘工作面进行设备参观和实地操作。机电、技术、通防、地测、调度等科室的实操能手分别就煤矿开采智能化设计和实践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和现场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教师倍受鼓舞,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要守正创新、勇于探索、积极实践,力求将煤矿智能化开采技术和理念融入到实践教学中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