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资源环境系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6月13日,我院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实操继续教育培训班在焦作地理信息产业园顺利开班。副院长张庆伟出席并讲话,河南省中纬测绘规划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超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资源环境系测量教研室主任冯新顶主持。

张庆伟代表学院对负责此次培训的河南省中纬测绘规划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积极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职业教育教师队伍的教学能力的办学目标,并要求参训教师要遵守纪律、珍惜机会、认真学习。

庞超简要介绍了本次培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训班的目标、任务和计划,并要求培训团队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尽可能多讲知识、讲新知识,力争让参训教师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开班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河南省中纬测绘规划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测绘展览馆。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以提高职业技能为核心的多元化方式进行,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从政策解读、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数据采集、影像数据处理、三维建模等方面开展实训操作培训。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