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焦洪涛一行赴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土木工程系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6日,院长焦洪涛、纪委书记盛兴文带领督导处、土木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前往河南三建建设集团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看望企业校友代表,探讨校企产学研合作。

走访调研中,院长焦洪涛带队参观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谈话,听取企业生产情况、人才培养的需求。校企双方对发挥各自互补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融通校企高端平台优势形成品牌互联,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座谈。座谈会上,焦洪涛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与认可,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更好地落实人才培养主体责任的动力与信心,我们将根据国家社会发展大局、企业和行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盛兴文表示,通过走访调研,深刻感受到企业在人才培养、管理创新、技术革新等方面拥有先进的经验,学院将充分借鉴吸收,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与企业一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更好地承担起肩负的社会责任。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