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群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作者:机械工程系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教师队伍能力提升行动的通知》要求,提升我院高水平专业群教师队伍实践技能水平及教师队伍综合素质,6月13日开始,我院在中原内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机电一体化技术高水平专业群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院长焦洪涛专程到培训现场参加实践教学活动,并与参培教师交流学习情况。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中原内配的智能化生产车间,聆听了多名企业和高校的专家、教授以《推进智能制造必要性及案例》《智能制造综合训练平台建设探析》《复杂形势下中国制造业发展方向和投资策略》《数智赋能专业建设创新引领学院发展》等为题目的专题报告,深入学习了智能制造业发展、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相关知识,并与中原内配的专业技术人员就产品研发、校企合作、工学交替等展开了深入探讨。

本次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多场报告涉及行业前沿技术及教育教学领域,激发了全体学员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全体学员对智能制造、自动化生产、产教融合的认知水平。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生产现场学到的理念融入到我院实践教学过程中去,为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添砖加瓦。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