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树岭到校园在建项目工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 年国庆假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国庆假期校园安全稳定,9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树岭带领党政办公室、基本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各工地(含非基本建设项目施工工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校党委委员魏道清陪同检查。

在检查校史馆、综合楼智能考试中心等项目时,张树岭要求相关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必须坚持每天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检查、核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出校园。

在第五教学实训组团、足球场看台改造、大学生活动中心改造等建设工地,张树岭详细询问了工地施工人员的来源地等具体情况。他指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到首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人员进出场管理,严格人员变动登记备案制度,要按照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学校的要求,及时进行核酸检测、检查。

在安全生产方面,张树岭指出,施工现场工种多、人员多,要加强对工人的安全教育,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切实保证安全生产,同时还要经常对工人集中居住区的安全排查和管理,确保生活安全。

检查结束时,张树岭指出,基本建设处要坚持对校内在建工地防疫和安全生产的日检查、日考核制度,做到责任明、记录准、落实严,确保工地安全施工、施工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