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树岭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村困难党员

作者:组织人事部 时间:2023-01-07 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张树岭专程看望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村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学校的关爱。

27C48

慰问看望老干部

1月6日上午,在退休老领导韩国宝家,张树岭亲切询问了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对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和一如既往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支持,并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张树岭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我们要继续关心关爱老干部,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

慰问看望老干部

下午,张树岭来到武陟县老催庄慰问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村困难党员,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在老催庄村委会,张树岭听取了新、老第一书记王冬生、李晨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查看了办公生活场所。张树岭指出,驻村第一书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和村两委班子一道大力开展乡村振兴,全力以赴完成驻村各项目标任务,早日把老催庄建成美丽富裕的新农村。张树岭强调,驻村第一书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学校将继续关心支持第一书记的工作,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相关部门也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家庭困难,解除后顾之忧。两位第一书记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他们将继续扎实做好驻村工作,决不辜负组织的厚望,坚决完成好上级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乡村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随后,张树岭慰问了老催庄村困难党员,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克服暂时困难,过上幸福、美好的小康生活。

慰问看望困难党员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