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焦洪涛为我校师生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组织人事部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校长焦洪涛以“学党章 遵党纪 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主题在学术报告厅为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教师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图片

焦洪涛从“6个联系实际、3个深入思考”的学习方法出发,提出学习党章要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从“结合入党誓词,融汇贯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掌握最新理论”“遵守党的纪律和法规,守住底线”“积极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性修养”等四个方面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习党章、遵守党纪、强化党性。

焦洪涛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党员教师,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章,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做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的模范,做实干创新的模范,做廉洁自律的模范。

主题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章作为日常学习的一门必修课,要结合本次主题教育,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思想上、行动上,努力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