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张树岭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5月24日-27日,校党委书记张树岭到安徽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开发区管委会和企业领导深入交流促就业工作,并走访了经开区产教融合培训中心、长信科技、纬湃汽车电子、东信科技等企业。学校对外合作处处长屈扬参加了专项行动。

图片

在交流促就业工作时,张树岭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教科研成果、合作交流、招生就业、专业设置、生源信息、办学成就、毕业生专业结构和规模。他表示,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高度契合、优势互补。开展此次走访调研,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表现。他希望,校企双方应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生就业实习、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畅通渠道、拓宽领域,搭建平台、创新机制,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互惠共赢。他强调,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用人政策,以“走实校企合作之路、促进学生高质量业”为切入点,深化校政企结合力度,走深走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之路,进一步开拓市场化就业渠道,打通高质量就业的“最后一公里”,在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企业高质量人才发展“双赢”道路上进行新的探索和实践。

图片

走访企业现场,张树岭又与企业一线的管理人员和员工就培养学生操作技能方面进行了交流。

专项行动期间,还先后到长信科技、纬湃汽车电子、中达电子、大陆汽车,威灵电机、美智空调、安瑞光电、奇瑞股份、马瑞利汽车、凡臣电商、日立空调、美的厨卫等企业开展了问卷调查,充分了解了企业对学校、教师、学生的建议和意见。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