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报到须知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1-08-25 点击数:


亲爱的2021级同学们:

你们好!

欢迎你们成为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中的一员,学校十分期盼你们的到来!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为确保达到“开学平安、平安开学”的目标,经学院研究决定,2021级新生到校时间需待疫情稳定并经上级审批后另行通知。在此之前,请同学们按照要求完成线上报到手续,并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学院网站和钉钉班级群内的通知。

为确保同学们的安全健康和顺利入学,请认真阅读以下要求。

一、尽量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请同学们从今天起合理安排出行,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严防聚集,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坚持做到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勤消毒,室内常通风,要严格遵守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要及时报备当地疫情防控部门,配合落实相关情况。

二、积极接种疫苗,共筑免疫长城。

希望符合接种条件且尚未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同学们,在生源地主动就近接种疫苗,适量运动提高免疫力,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降低来校途中的风险,共同牢筑疫情防控的“免疫长城”,保护个人和他人的健康。

三、做好健康监测,配合学院防控。

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学院公众号,主动配合学院防疫工作要求,做好开学前的自我健康管理,准确记录来校前14天的身体健康状况及行程动向。开学前,学院将处于全封闭管理状态,未经通知不得提前到校。请各位同学按照录取通知书的介绍,先完成线上报到,具体到校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四、安排学习生活,做好开学准备。

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开学前的学习生活,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预习本专业相关知识;规范作息、早睡早起、少熬夜;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多读书、勤思考,做好大学的发展规划,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五、了解返校要求,准备返校材料

(1)开学前连续14天健康监测状况良好,如实填写《2021级新生健康状况及行程登记表》(见附件5)。来校前出现咳嗽、感冒、发热等症状的学生暂缓来校报到。个别需要提供核酸检测证明的,班主任老师会另行通知。

(2)按要求于9月16日、17日完成线上报到(报到具体要求见附件:1.《新生入学注意事项》、2.《智慧迎新系统使用说明》、3.《2021级新生入学缴费须知》、4.《电子票据查询方法》),完成线上报到后,大家要如实向班主任报告每日健康状况和位置信息,以便为后期到校报到做准备。正式到校时间各班班主任会在群内通知,返校前班主任老师会审验大家是否符合到校条件,不符合返校的新同学将暂缓返校,班主任老师会告诉你后期注意事项。

(3)报到时,学院将核查两码”(即健康码、行程码),并收取同学们提前填写好的2021级新生健康状况及行程登记表》(见附件5,请同学们自行下载打印),返校途中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程做好防护,到校后也请大家全程佩戴口罩、间隔一米距离,配合做好核查。审验合格后,方可入校。

(4)学院将会在线上报到后,以网课的方式开展入学教育等,请同学们做好上网课准备。

疫情防控,关系你我,请同学们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学院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感谢同学们的理解、配合,期待你们平安到来!

附件1.新生入学注意事项

附件2.智慧迎新系统使用说明

附件3.2021级新生入学缴费须知

附件4.电子票据查询方法

附件5.2021级新生健康状况及行程登记表


 

 

2021年8月24日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附件4:                                                         


附件5:                                                           


2021级新生健康状况及行程登记表

姓名

 

性别

 

年龄

 

身份证号

 

系(部)

 

班级

 

生源地

 

是否在家居住

若不是,请说明原因

目前居住地

详细到所在小区、村

是否居住、到过疫情严重地区

指近14天内国内的中高风险地区。若到过,请说明到过的地方及时间起止。

是否接触过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

若有,请简要说明接触时间及地点。没有,填“否”

14天详细行程

请填写具体日期和行程

返校时间

 

交通方式

 

所乘车次

 

 

到校时间

 

返校前14天身体状况监测信息

  月  日上午

1

  月  日上午

格式如“36.5,无症状”

  月  日上午

 

  月  日下午

1

  月  日下午

 

  月  日下午

 

  月  日上午

2

  月  日上午

 

  月  日上午

 

  月  日下午

2

  月  日下午

 

  月  日下午

 

  月  日上午

……

  月  日上午

 

  月  日上午

 

  月  日下午

 

  月  日下午

 

  月  日下午

 

  月  日上午

 

  月  日上午

 

  月  日上午

14

  月  日下午

 

  月  日下午

 

  月  日下午

14

  月  日上午

 

  月  日上午

 

每日监测填写要求:体温上、下午测量,并记录;是否有发烧、干咳、乏力、胸闷、腹泻等症状。

  月  日下午

 

  月  日下午

 

特别说明

返校前14天,是否有过:1.发烧;2.干咳;3.胸闷;4.乏力;5.腹泻;6.接触确诊或疑似病例;7.其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请在相应选项上画“√”。

当前身体状况

正常/非正常

症状

若非正常,请简要描述症状及开始日期

是否就诊

 

就诊结论

请简要描述医院诊断结论

个人承诺

我郑重承诺:及时完整填写相关信息,每日对个人身体状况进行监测登记,且保证所填信息完整、准确,不漏报、不瞒报;身体有异常情况及时向所在学院报告;不组织、不参加各种聚餐聚会等活动,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在接到学校正式开学通知的时间之前,不提前返校。           承诺人:           监护人:                 时间:

备注:1.学生须如实、完整填写本表格相关内容;2.学生需每天监测并如实记录自身身体状况,若身体有异常情况,请按要求及时报告居住地相关部门,并告知所在学院;3.报道时,本表格经学生本人签字后,交所在系部、二级学院辅导员;4.若有其他变化,再另行通知。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