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第五教学组团箱式变压器设计项目询价公告

作者:后勤处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第五教学组团箱式变压器(以下简称箱变)设计项目,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第五教学组团箱变设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河南省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碧莲路801号)获取询价文件,并于2023年5月1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第五教学组团箱式变压器设计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项目施工中标价的2%。

采购需求:项目位于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校园内,需要在第五教学组团附近建设2台800kVA箱变和1个10KV环网柜以满足正常供电。2台变压器和环网柜建在同一位置,并采用技术手段将2台变压器低压联络起来,实现5#教学组团双电源供电。现需要进行施工图设计、现场设计等相关服务。现场设计包括提供设计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参加中间验收、竣工验收,施工现场服务。

项目地点: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河南省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碧莲路801号)。

合同履行期限:15日历天 。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询价。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2.1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法人委托人、代理人身份证及相关证明材料文件,所有证明纸质资料均加盖单位公章。

2.2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工程设计资质证书等级为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2.3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注册电气工程师(发输变电)执业资格。

2.4提供2022年1月1日以来至少三个月企业完税证明及社保交纳凭证。

2.5供应商需提供2021年1月1日以来至少1个类似高压供配电工程项目的设计业绩,且提供相关项目合同的证明文件。

2.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询价;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询价【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2.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采购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查询时间:本项目评审结束之前】。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5月11日起至2023年5月15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二期指挥部205办公室。

3.方式:现场获取。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提交响应性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5月1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二期指挥部205办公室(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碧莲路801号)。

五、开启

1.时间:2023年5月16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二期指挥部一楼会议室(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碧莲路801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在《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网》上发布。

2.获取询价文件需携带的资料:

需提供经年检合格的具有有效期内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备注:已实行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新版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以上资料原件备查,并留存一套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询价文件者视为无效标。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碧莲路801号

2.项目联系人:王老师 贾老师

电话:0391-8767121/18539150661

3.监督部门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室

电话:0391-8767017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