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图片

3月17日上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动员。院长焦洪涛、副院长张庆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防控办主任刘士合布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焦洪涛传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对照省教育厅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宋争辉厅长会议上讲的10条具体要求,抓紧补齐短板,强化责任追究,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同时,结合我院防控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极端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二要进一步严格管控措施,切实发挥学校在疫情防控中的哨点作用。三要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健全平急转换、多点触发的应急机制。四要进一步强化舆论导向,持续做好疫情期间师生思想政治工作。

张庆伟结合各工作专班职责,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他强调,一要认真落实教职工每周核酸检测和学生抽检工作;二要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尽快实现全员第二针、第三针应接尽接;三要严格教职员工闭环管理,教育引导教职工坚持两点一线,上下班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本人及共同居住人不接触外来人员。四要严格餐饮、商贸、保安、保洁、施工、校企合作等各类涉校人员管控,坚持落实每周核酸检测,严控相关人员工作时间外的行踪和聚会,避免交叉感染。五要加强校外实习学生和带队教师管控,要求实习点全体师生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和晨午晚检制度,及时反馈师生涉疫风险和健康状况。六要加强防控措施的宣传和教育,做好舆论引导工作。七要切实担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极端严峻形势,压实压紧防控责任,传导压力,找漏洞,补短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刘士合就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1号、2号文件,从十九个方面对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各工作专班结合工作职责,分别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图片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