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院教职工的一封信

作者:工会 时间:2021-08-14 点击数:

各位教职工:

由于变异的输入性新冠肺炎在郑州六院院感,病毒传播迅速,为认真落实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有关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工会会员的积极作用,组织动员工会力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工作实际,院工会向全院教职员工提出如下倡议和要求。

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把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要提高警惕,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更要坚定信心决心,做到不松懈、不侥幸;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守疫情防控底线。

二、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带头遵守防疫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早防控、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提高防护意识,严格落实防护措施,杜绝聚集性疫情发生,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我们的健康和社会造成的危害。

三、发挥工会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递“战疫”正能量,坚守岗位,守护健康。听从组织召唤,挺身而出。积极参加辖区志愿者活动,充实一线防控力量,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体现,为保障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持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持。

四、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工积极参加核酸检测,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和家庭防护,严格规范自己的活动范围,为安全、顺利、按时开学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全社会的立体防控,我们一定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战胜新冠病魔!

                                              

 院工会

2021年8月14日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