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8-13 点击数:

8月13日上午,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院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人员和各个工作专班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庆伟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院防控办主任刘士合针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他强调,一是人员信息摸排要精准;二是“日报告、零报告”要精准;三是重点人员管控要精准;四是疫苗接种要加快推进;五是校园封闭管理要严格;六是要营造校园防控氛围;七是要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八是开学前准备工作要充分;九是运行机制要高效协调;十是要加强督导检查。

张庆伟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省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他要求,学院防控办和各专班工作人员要以最大的责任心投入到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不麻痹、不懈怠、不松劲,及时梳理重点人群、重点岗位、重点环节、重点隐患,强化管理,做好宣传,加强信息报送,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在原有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实施更加严格的管控措施,各专班要主动担当,各尽其责,坚决守好疫情防控每一道关口,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结束后,各工作专班迅速展开行动,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后勤及医疗保障工作专班迅疾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并对校园务工人员开展了第二轮核酸检测。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