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1-08-10 点击数:

8月9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灾后重建工作视频会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李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霍金花主持会议。我院在第四会议室组织收看了会议内容,在焦院领导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依然很大,灾后重建任务十分艰巨,教育系统各部门要落实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确保党中央安排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具体要求落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坚决做好疫情防控这个大前提,把高校作为重中之重、突出风险点管控、坚持网格化管理、抓好疫苗接种;要以分级分步为原则、以安全为底线、以受灾严重学校为重点做好灾后重建工作;要把握总体原则、做好师生出行轨迹全面回溯排查、制定详细预案、严格落实各级防疫政策措施,做好秋季开学准备。要加强组织领导,扛牢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的政治责任,压实各方责任、注重工作统筹、强化督导检查,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攻坚战。

会上,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就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进行部署,省卫健委副主任王良启通报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视频会议结束后,副院长张庆伟就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行动,压实责任链;二要落实措施,筑牢防控防火墙;三要宣传引导,实现全覆盖。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