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

作者: 时间:2021-08-19 点击数:

8月19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在郑州召开,对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省委常委李亚、副省长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在第四会议室设置了分会场,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视频会。

我省各级各类学校有5.34万所,点多、面广、摊子大,疫情防控形势很紧、任务很重、压力很大。省委常委李亚指出,全省教育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好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具体措施,统筹做好秋季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李亚强调,要把重要要求吃得更透,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把防控预案做得更细,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增强方案的精准性可操作性;要把具体工作落得更实,实而又实、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地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扫除“盲区”“死角”;要把关键关口把得更严,各地各学校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把政治责任扛得更牢,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环环相扣、共同推进的工作格局;要把统筹协调抓得更好,把疫情防控与党史学习教育统筹起来、与灾后重建衔接起来、与“双减”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推进这项重大民生工程。

视频会议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陈荣邦、副院长张庆伟就如何认真贯彻视频会议精神和我院的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