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线上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2-03-27 点击数:

根据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身体健康。自3月21日开始,学院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教学工作专班人员加班加点排课协调,信息中心、后勤部等部门认真调试线路和仪器设备,全力做好技术保障与支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转换,从而确保学生上得了课、上得好课。

广大教师从课程的性质特点出发,合理调整课程教学方案,重新设计教学内容,明确在线教学路径,细化在线教学具体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因材施教,充分考虑学生在线学习的学习空间、学习环节和学习能力,做好“共性+个性”相结合的在线教学方案设计,积极主动学习和探索线上教学方式,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及互动环节,充分发挥多媒体交互优势,进行在线实时互动,取得良好教学效果。

教务处、督导处深入实际,充分利用智慧课堂信息化教学管理系统,加大线上授课巡查力度,掌握教学运行状况和学生思想动态、学习情况。做到所有教师按照防控要求,不接触学生,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确保人才培养“不断线、不掉质”。

招生热线:0391-8767021  8767022  8767027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工信部备案豫ICP备16000111号-1

 公安机关备案:41081102000225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09  

邮编:454000 传真:0391-8767010  学院邮箱:hngxxy@126.com



官方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