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
学院首页|部门首页|管理制度|政策法规|校园风光|资料下载
最新动态
·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7号8...
·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第五...
·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14号...
· 14号学生公寓楼封顶
· 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
·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 第五实训组团副楼封顶
·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7号8...
基建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1-14 00:00 管理员  本站

2018年11月14日下午,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机关四党支部在后勤处办公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赵京雨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及条例的规定,告诫每一位党员一定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拒绝腐败的侵蚀和诱惑,防微杜渐,端正思想态度,以约束自己的行为。同志们结合党员干部在思想、工作、生活上可能出现的问题,充分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按照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的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考试,全体党员认真作答。

最后,赵京雨书记强调:廉洁是教师的立身之本,廉洁从教不仅是社会对教师的严格要求,也是教师教书育人的人格前提和品德基础,党员教师不仅要用严格的纪律和制度来约束自己,还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修身养性。要结合教育的特殊性进行学习和落实,做到时刻研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铭记于心,始于行,将廉洁从教作为我们的一种自觉习惯,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关闭窗口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基本建设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