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召开“抓教风 促学风”活动动员会议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3-12-10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我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在1614教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学院《关于开展“抓教风 促学风”集中整治活动的通知》精神会议,本次会议由聂主任主持。

首先,聂主任宣读并传达了学院《关于开展“抓教风 促学风”集中整治活动的通知》的主要精神。

其次,聂主任对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二是要深入学生,有的放矢;三是要调整工作方式,改革教学方法。

再次,聂主任对我部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做出了工作安排:一是强调老师们要以身作则,以自己的文明行为影响和感化学生;二是强调老师们要以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教师育人职责;三是强调老师们要严格考勤,加强课堂管理。

最后,支部书记马老师指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作为教师,尤其是党员教师,一定要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高度重视自己的言行举止对学生的影响和示范作用,在本次“抓教风 促学风”集中整治活动中争当先进典型,树立良好榜样。

聂主任作宣传动员

老师们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