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面向全体学生的公共艺术教育育人机制,推进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改革与创新,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开展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1 7号)精神,427日上午,我院在智慧教室召开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动员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毋虎城教授出席动员会,相关处室、系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动员会。教务处处长程自场主持会议。

程自场在介绍了本次评估的时间、标准、程序和要求等基本情况后,详细解读了高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细则与评分表的相关内容,并对各相关部门承担的任务进行安排布置。

毋虎城院长强调,本次评估是对我校2017年以来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一次综合性评价。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按照任务分解做好所承担的工作,切实做好迎评工作,要充分发挥公共艺术教育在我校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