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工会小组开展“积极学四史,岗位做奉献”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为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提出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结合起来”的讲话精神,基础部工会小组特开展“积极学四史,岗位做奉献”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11月8日下午,基础部与财贸系携手,组织广大党员师生与工会会员对第二教学组团草坪落叶、杂草、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大家拿起扫帚、铁锨、铁耙子等劳动工具进行打扫,劳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气氛热烈。我部参加此次活动的教师有:杨瑞杰,丁晓,杨艳芳,刘君武,王淑君,胡苗霞,李燕萍,武警。

 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活动中,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体会到了劳动者的不容易,每个人都在互帮互助中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热爱劳动的良好品质,共同努力改善了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