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组织教师观看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了使广大教师增强保密意识、了解保密常识,基础部于1130日组织所属专职教师在1514教室观看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

会中,基础部主任杨瑞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研读《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强调在高等学校中普及保密教育的重要性,不仅关系着国家安全与利益,关系着学校稳定与发展,也关系着高校师生自身成长与前途。并强调,作为高校教师,了解党的保密工作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杨瑞杰带领大家研读《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

各位老师在认真观看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各位老师深刻了解到高校是我国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基地。高校培养的毕业生作为党和国家的宝贵人才资源,成为国家治理、资源管理、科学研究、工程实现、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在学生时代加强保密意识的培养显得尤为急迫和重要。作为高校教师,必须增强保密意识,提高防间谍、反窃密的警惕性,了解保密知识,筑牢保密防线,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进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