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教师调研会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1214日下午,基础部组织召开教师调研会,基础部主任杨瑞杰、副主任丁晓及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会。

与会教师首先结合工作实际,针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落实情况、用人计划情况、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教育教学好建议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在分享各自的工作心得和经验的同时,大家也提出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热烈,收获满满。

杨瑞杰一边听,一边记,不时就老师反映的问题进行详细询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瑞杰充分肯定了今年的工作和成绩,并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期末教育教学,进一步做好明年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密联系实际,在提高业务的同时,要不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