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我部党员教师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基础部党支部于425日在1514教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杨瑞杰主持。

会上,杨瑞杰在传达学习学校 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会精神,明确了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并就重点任务和主要措施做了详细的安排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国家安全部原党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安全部纪检监察组原组长刘彦平受贿案,结合工作实际,做到早提醒,早防范,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学习完之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说感受,谈体会。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件让诸位党员教师感受颇多,深感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教师,在政治思想和世界观方面需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不能放松自身修养和素质的提高,不能放松工作生活中的细节问题,不断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以自己有限的力量将党风廉政建设推向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