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士合为基础部党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6-07 点击数:

6月6日下午,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士合以“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立德树人总体任务”为题在图书信息楼206室为所联系的基础部党支部、图书信息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刘士合在专题党课上指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教育评价系统性文件,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颁布实施为职业院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破除“五唯”顽瘴痼疾,引导全党全社会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具有重大意义。随后,他分别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出台的背景、主线、导向、原则、主体等要素入手,破 立结合,深度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的负面清单和改革任务,并结合我院目前正在进行的绩效改革和职称评聘改革与与会党员同志作了深入探讨。刘士合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读规定学习内容,切实学深悟透教育评价的核心要义,扎实推进我院教育评价改革,充分发挥教育评价的指挥棒作 用,奋力推进学院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为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