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经典诗文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7-11-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师生阅读经典,品味中国传统文化之精髓,感悟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之魅力。2017年11月10日,由教务处、工会、团委、宣传部、基础部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经典诗文朗诵比赛在学校信息楼第四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比赛分学生组和教师组,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出各院系10位同学和9位老师参加决赛。

决赛现场激情澎湃,如火如荼,各位参赛选手胸有成竹,生机勃勃。学生组以一首舒婷的《致橡树》把评委和观众带入到了一个充满爱的世界,紧接着一首《我的南方与北方》带大家领略了我国南北方的大好河山,一首《再别康桥》让在场观众进入到了康桥的余晖中……。教师组以一首《错误》开场,杨柳青老师抒情的言语,仿佛为大家讲述了一个深情的故事,张芸芸老师一首《啊!祖国》朗诵出了在场评委和观众对祖国母亲的感恩之情,引起了全场的共鸣。最后,谢飞老师以一首《不朽的失眠》带大家走入诗人张继的生活……。

经过激烈角逐,学生组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教师组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该活动为我院青年学子和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体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展现了工信人的别样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