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2 来源:  点击:[]

12月10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朱永飞一行三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领导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调研会上,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介绍了新一届班子组成情况,并从学院2020年主要工作、2019年以来开展的项目资金支配使用情况、单位存在的风险廉政点、对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朱永飞详细询问了我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办学特色等情况,对我院取得的成绩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他从自身的成长经历入手,强调了纪检监察工作的性质、职能和重要性,同时要求我院要抓好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管好大局,管好方向,加强日常监督,继续贯彻执行好“三重一大”事项集体讨论决策制度,围绕学术和专业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