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院纪委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督促各工作专班、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防控工作,112日至6日,学院纪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112日,院纪委书记盛兴文到学院医务室检查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查阅了学生就医记录、发热门诊登记,现场查看了隔离室管理情况,深入了解医务室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完善工作制度、堵住防控漏洞、形成工作闭环提出了具体要求。

114日至6日,纪检监察室对学院疫情防控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进行了明察暗访,并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上进行了通报。下一步,纪检监察室将把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逐条逐项开展督导检查。

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已经处于紧要关头,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各部门不能再有丝毫麻痹思想和侥幸心态,务必真正紧张起来,打起十二分精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将病毒阻挡在校门之外,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