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我院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各党总支、党支部专题学习了院纪委《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过节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纪委《关于公布“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整治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开尔行贿记》。

宣传片以真实的办案场景向大家展现了开尔公司为达到目的如何行贿的全过程,披露了昆明开尔科技有限公司通过“靶向式围猎”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攫取不当利益最终受到惩治的个中细节,涉及领导之多、范围之大让人震惊,可以看出受贿行为不只是领导干部的专利,一些普通职工、技术人员及关键部门、关键岗位也成为被围猎的对象。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院项目办成员、项目建设负责同志还结合学院项目建设工作谈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法纪之弦,增强底线意识,规范自身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