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盛兴文深入学生食堂检查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2-05-04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5月3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盛兴文深入学生食堂,对食堂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纪检监察室、后勤处相关人员陪同。

盛兴文一行分别走进食堂的售饭窗口、操作间、仓库、洗消间查看,对食堂的原材料采购、食品卫生、餐具消毒情况等进行了检查,随机抽查了工作人员的健康码、核酸检测记录。

盛兴文要求,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后勤处要高度重视校园闭环管理期间餐饮保障工作,清醒认识到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引导学生按照错峰、错位要求就餐,避免聚集。要进一步把好原材料采购质量关,管控好食品加工环节,做好食堂员工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