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领导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  点击:[]

8月29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魏艳萍、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三级主任科员赵一凡、省教育厅组干处苏晓哲一行3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院党委书记张树岭代表学院对魏艳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绩,代表院党委从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厅党组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以及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工作及灾后重建工作情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完成情况、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情况等7个方面做了专题汇报。

汇报结束后,检查组同校领导和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现场查阅了工作材料。

魏艳萍对院党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健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体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近年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敢于担当、抓住机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张树岭表示,下一步院党委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部署,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