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纠“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  点击:[]

 

2022年中秋国庆节将至,为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确保节日期间校园氛围风清气正,根据省纪委监委、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的通知精神,院纪委组织开展“四风”树新风廉洁过节活动。

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参加了机关党总支的学习活动,他结合上级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廉政党课。他强调,要以开展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对发现的问题线索严查快结,典型案例通报曝光,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院纪委印发了《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党组织、各部门认真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把纠治节日“四风”问题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精心谋划部署,统筹推进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纪检监察室张贴了《关于河南省纪委监委“四风”问题监督举报平台接受检举举报的公告》,公示了举报电话、举报邮箱,成立了学院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专项检查组,通过突击检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开展了监督检查。

学院各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省纪委监委《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精神,学习了中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开展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切实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筑牢防腐倡廉思想堤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