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院纪委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的指示和要求,督促各部门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生产工作,929日下午,院纪委成立督导检查组,对2022年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院纪委书记盛兴文和纪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士合分别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开展实地检查,查阅相关材料,掌握工作开展情况。

盛兴文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他强调,安全生产是涉及全校的重大问题,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扛稳主体责任,树牢安全生产理念,下沉一线、主动作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措施,排查、整治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