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本站  点击:[]

    3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张树岭,校长焦洪涛,副校长张庆伟,纪委书记盛兴文,党委委员魏道清、张红兵、刘士合,以及行动专班其他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焦洪涛主持。

      会上,张红兵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会后立刻按照发放的学习资料汇编组织开展部门内的集中学习。

      盛兴文从“以案促改”推进标本兼治、通过专项行动进一步筑牢廉政风险防线、发挥监督执纪全面落实行动方案三个方面就做好“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提出要求。

      张树岭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财务治理”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专项行动文件精神,筑牢专项行动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确保扎实开展专项行动工作任务。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学校实施方案的要求,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制,确保专项行动有序高效。各部门要认真查找在落实财务管理领导责任、严肃财经纪律、落实制度要求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漏洞等问题,提高认识、深入排查、扎实整改、完善机制,有效遏制财务领域各类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提升学校的财务治理能力。

焦洪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以案促改+财务治理”工作既是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的新部署新要求,是我校巡视整改、建章立制和案例反思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强内部控制、规范财务管理的迫切要求,各部门要认真确保专项行动切实有效,既要高屋建瓴,又要详细具体,进一步推动学校财务领域改革和制度建设,全面提升财务治理能力,圆满完成本次专项工作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