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来源:  点击:[]

      4月13日下午,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会。党委书记张树岭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焦洪涛安排部署清廉学校创建行动,纪委书记盛兴文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管理干部以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毋虎城主持。

张树岭指出,过去一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张树岭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一是要增强政治自觉,坚持“第一议题”制度;二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建设;三是要以巡察为契机,全力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是要抓牢党风廉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五是要树牢底线思维,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创建;六是要提高风险意识,开展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

焦洪涛围绕实施四大工程、开展11项专项行动、落实37条工作举措,安排部署了清廉学校创建的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清廉学校创建的政治自觉,有力有序推进清廉学校创建各项工作,确保清廉学校创建行动落地见效。

盛兴文回顾了学校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并对今年的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张庆伟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关闭